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进京告“御状” 进退维谷俱乐部深有苦衷

2010年08月05日16:25足球·劲体育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王瑞报道 “对于足协给我们开出的处罚结果,我们俱乐部已经正式研究过了,今天晚上就派人去北京申诉,足协也表示将会收集更多材料,然后进行复议,我们期待一个公正的结果!”4日晚上,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在收到禁赛三场的罚单之后,科萨并没有过激的情绪,但是在得知孙继海也受到同样禁赛后,这个老头非常气愤:“为什么处罚孙继海,他没有指责裁判,却得到这样的处罚,难道这就是中国特色的足球!”

对于孙继海的处罚,足协给出的解释是比赛结束后,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继海当时根本就没有指责裁判,现在各种传言都有,甚至还有说继海向裁判吐口水,身体接触的都有。我想足协要判罚,最起码各方面都需询问一下,然后再下结论吧,可是足协并没有向我们了解情况。”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道。

孙继海在得知自己被禁赛三场后非常失望:“我真的很难受。我回国的时候有很多抱负、理想,但我的朋友当初就跟我说,正直的人在国内是踢不了足球的,当时我还不信,现在看来,觉得真的很可笑。说实在话,我得知处罚消息的第一反应甚至想到了退役!至于中国足球,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与教练、队长公开表示不满处罚结果相比,浐灞俱乐部在此事上还是显得有些谨慎,“俱乐部今晚已经派人去北京了,我们要把详细情况告知足协,足协也已经表态在整理材料后进行复议。”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事实上,浐灞俱乐部谨慎之中包含不满,但最多的还是无奈。“你这叫俱乐部怎么表态,抗议尺度重了得罪足协,以后比赛还想踢不!不说吧,这样的处罚结果又确实太不公了,俱乐部现在确实陷入到两难境地!”一位圈内人士分析了浐灞俱乐部的苦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