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球迷不服足协轻罚大连 欲上告到国际足联

2010年08月04日15:5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大连赛区与南昌赛区受到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陕西球迷昨晚表达了对中国足协这一处罚结果的质疑,一位名为“老柯”的陕西球迷牵头人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处罚结果,他们将考虑将此事状告到亚足联,甚至国际足联。

据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的球迷代表透露,他们于前天下午专门致电中国足协,要求严惩在连陕赛中、赛后伤害陕西球迷的大连足球流氓,并要求肇事者予以赔偿。这些球迷透露,当他们赛后退场时,遭到从金州体育场15、16看台退场的大连球迷的围攻,陕西球迷大巴也被砸得千疮百孔,部分陕西球迷“血流如注”,儿童受到惊吓,一名60多岁的老球迷遭到3名球迷殴打,司机被打成骨裂住院。

如果陕西球迷所说内容事实确凿,那么根据2006年3月修订的全国足球赛区秩序规定,球队主场资格将被取消。对于这样的质疑,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我们这次处罚的依据是裁判员、监督的报告,球迷的来信我们没有看到。”至于球迷提供的证据能否成为纪律委员会评判的依据,徐家力不置可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