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足协不公处罚无碍陕西训练 众人力挺继海(图)

2010年08月05日10:36西部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网讯(实习生 贺桐)今天(8月4日)傍晚,陕西中建浐灞准时来到丈八基地,球队训练丝毫没有受到足协不公处罚的影响。分别被停赛三场的主帅科萨与队长孙继海,对此也都不愿再多说什么,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

毛剑卿在与大连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回到上海处理个人事务,因飞机晚点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已缺席第二阶段全部比赛的卡隆,膝盖伤势仍未痊愈,虽然目前已经能进行有球训练,但仍旧没有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

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也来到训练场,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令他难以接受,气得一晚上没有睡好觉。王军在训练场边力挺孙继海的表现,在与科萨交流后表示,一定要将如此不公的处罚决定“扳过来”。据悉,今天晚上,省足协、西安赛区相关领导以及浐灞领队宫磊已连夜进京申诉。

与大连队的比赛后,陕西浐灞队被困在体育场内近两个小时。说起这次球迷骚乱事件的发生,最主要原因还是主裁何志彪的拙劣表现。然而在孙继海赛后不满之前,就早已有大连球迷围堵在体育场之外。中超比赛之后,主客队乘坐的大巴通常一起离开,然而在这场比赛后,大连队率先乘坐大巴离开,这才给足球流氓围堵浐灞队提供了机会。被困体育场内近两个小时之后,直到防暴警车出动,浐灞队才得以离开体育场。

浐灞训练吸引了近百名球迷前来观看,处罚结果虽令人义愤填膺,但他们都表现得十分理智。绝大多数球迷表示,在周六的比赛中,会一如既往地展示西安主场的良好形象,有序的对足协不公正的处罚进行抗议。另有消息称,由于受到此次事件影响,亚足联考察团或许会改变行程,放弃陕西浐灞与辽宁宏运的比赛。足协作出一旦这样的决定,势必会激起陕西球迷更大的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