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球迷不服足协处罚 欲周末向亚足联讨说法

2010年08月03日22:11腾讯体育陕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中国足协刚刚公布了对陕西中建地产队主教练科萨和球员孙继海的处罚之后,陕西球迷立刻通 过网站等各种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一名陕西球迷气愤地说:“陕西球迷在大连被打,就简单地轻松 罚款了事,而把孙继海和科萨又停赛又罚款,处罚这么重,这也太不公平了。”

陕西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在昨天就表示,陕西球迷在大连大巴被砸,球迷被打伤,中国足协 如果不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肯定是不能答应的,为此,陕西球迷会员俱乐部,还专门给中国足 协请愿,发去一份严正申明,表达了陕西球迷对大连球迷的强烈不满,还要求大连球迷道歉,让滋事球 迷出面来赔付陕西受伤球迷的医疗费以及其它财产损失。

但是现在,“中国足协作出的处罚决定让我们非常失望!”有些陕西球迷因为气急败坏,对于中国 足协作出的如此决定难以接受,认为中国足协是专挑软柿子捏,由此表达了强烈的愤怒。

据了解,陕西球迷针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将会采取进一步措施,包括有可能继续给中国足协 发严正声明。而一些陕西球迷已经在一家论坛网站上发出了一个号召令,他们准备在本周末浐灞队主场 的比赛前,发起对足协处罚不满的抗议和对大连球迷的声讨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再过几天,亚足联将来西安考察,本周末浐灞主场对阵辽足,主席台上也会出现亚 足联官员的身影。“借此机会,我们有可能会向亚足联讨个说法”有球迷说。而为了让亚足联官员能够 尽早获得消息,他们还准备在球场上拉出用英语写的横幅,“那样,他们就会第一时间获得信息”看来 ,陕西球迷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陕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