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球迷上书激怒足协? 浐灞高层:沟通不当

2010年08月04日01:01体坛网姜鑫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陕西足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时,球迷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俱乐部赢回尊严,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和感激。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8月3日晚间,中国足协针对上轮联赛连陕之战开出罚单。其中浐灞主帅科萨和队内主将孙继海则都是被禁赛3场。而大连赛区则仅仅是被罚款2万元人民币,外加口头警告。而在此之前,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致电中国足协,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但是最终的处罚结果是有些出乎陕西球迷的预料,大连赛区也没有受到想象中的重罚。

在8月2日晚间,针对陕西球迷遭大连球迷围堵,大巴被砸五人受伤一事,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致电中国足协,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否则将在本周六的主场进行声讨活动。很多球迷则是通过论坛、QQ群等方式表达了气愤和不满,表示要在本周六的主场用行动声讨大连球迷的恶行。而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也是非常气愤地表示:“我非常生气,这件事情非常恶劣!”

对于浐灞球迷俱乐部上书这份《强烈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举动,浐灞俱乐部表示非常感动,肯定球迷的行为是为陕西足球着想。当陕西足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时,球迷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俱乐部赢回尊严,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和感激。不过,浐灞俱乐部也表示,在媒体曝光此事之前,球队对于球迷上书中国足协的行为并不知情。从最终的处罚结果来看,仿佛并没有给中国足协对俱乐部的处罚带来正面的影响。而在中国足协角度看来,浐灞球迷上书更是加深了其对于孙继海球场行为导致连锁反应的研究,并最终公布了一系列罚单。

对于连陕之战赛后出现的一系列事件,浐灞俱乐部方面则表示非常遗憾。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陕西当地球迷和浐灞俱乐部也出现了沟通不当,球迷们前往金州看球之前,未与俱乐部进行实质上的沟通:浐灞球迷俱乐部并没有和中建地产球队负责相关事宜的人进行沟通,球迷协会没有正式的跟俱乐部进行协商。这也导致不少陕西球迷在到达金州之后频受大连赛区的“刁难”,并最终演变了赛后种种的不和谐的场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