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签新援身高1.91米 号称克罗地亚"克劳奇"

2010年07月15日2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足签新援身高1.91米 号称克罗地亚"克劳奇"

(原效力球队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陕西中建俱乐部的克罗地亚外援终于到位了。不过这位新援并不是传说中的“超级马里奥”曼祖基奇,而是一名叫做伊万的球员。不过这名球员并非籍籍无名,他被称作克罗地亚的“克劳奇”。

此前一直传说陕西想引进克罗地亚的曼祖基奇,不过由于其身价达到了千万,这绝非中超俱乐部所能承受,因此这一传闻也是被陕西俱乐部否认。而在经过几日的等待之后,陕西方面的新外援终于就位,今年23岁的伊万已经抵达西安,他将成为科萨引进的第二名外援。

虽然比起曼祖基奇要逊色不少,但伊万也绝非籍籍无名,此前他一直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联赛,在上个赛季打进了10粒进球,实力不俗,而且他最大的优势是年轻,目前只有23岁,科萨在对外接受采访时也是表示,他更看重的是伊万的潜力。

伊万在克罗地亚有着“克劳奇”的美誉,因为他的身高达到了1.91米,脚下技术也是非常出众,科萨说道:“我在大连四年只引进了6名外援,最长的扬科维奇效力了6年,所以请大家相信我的眼光,伊万绝对是一名号球员。”

如果不出意外,伊万将会出现在明天的训练场,届时广大球迷可以一睹其尊容。不过,伊万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所以在周六亮相的可能性不大。(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