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首度品尝换帅后胜利 毛剑卿感谢科萨信任

2010年05月24日07:40解放网-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接手陕西队后两轮一负一平,科萨有压力。昨天,陕西队在青岛队身上品尝了换帅后首胜的喜悦,前申花球员毛剑卿攻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毛剑卿赛后说:“只要找到问题、尽快调整,我们队会追上来的。”

出任中锋 头球建功

本场比赛之前,陕西队排名垫底,青岛队也只有9分,郭侃峰帅位不稳,核心姜宁在国足与勒沃库森热身赛中受伤,缺席本场比赛,曲波在转会陕西队之后首次回到青岛,也成为场内场外的焦点。

毛剑卿出任陕西队单前锋,表现积极。不过两队前70分钟都没能制造出好机会,最后20分钟,外援萨利在右边路逐渐活跃,这成了陕西队进攻的利器。第78分钟,他的射门被青岛队防守队员在门线上挡出;第84分钟,他精准传中,毛剑卿射门打高;第85分钟,萨利再次送出妙传,毛剑卿在对方中卫紧逼之下头槌破门,为陕西队赢得胜利。这是毛剑卿在陕西队攻进的首球,也帮助科萨赢得了接手陕西队之后的首场胜利。

被人信任的感觉真好

赛后,毛剑卿感谢了科萨对自己的信任,“这是我在陕西队的第一个进球,虽然过去不是没进过球,这次感觉不一样。真的要感谢老头,不管你怎么样,他都是信任你的,我上一场摆了个乌龙,但这场他还让我踢,这种感觉特别好。不管踢主力,还是替补,感觉很舒服,这种被信任的感觉真好。”

尽管陕西队成绩糟糕,但毛剑卿说,在陕西的日子过得很美,“虽然我们队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们现在和第一的积分差距也不大。我们肯定会努力追的,成绩再不好的时候,俱乐部领导也没给过我们任何压力,队友之间也没有互相埋怨,关系很团结很融洽。只要我们找到比赛里出现的一些问题,尽快调整,我们队绝对有上升空间。”

科萨赢得首胜,陕西队也成功摆脱了积分榜尾。江苏客场不敌绿城,六连平之后再遭败局,一胜难求的裴恩才只能继续在降级圈里挣扎。算上上赛季后半阶段,江苏舜天已经连续15场不胜,直逼重庆力帆2004赛季创造的连续23轮不胜记录。

本轮过后,战胜国安的申花独占积分榜首,鲁能位居次席,战胜南昌之后、两胜一平的河南建业悄然杀进前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