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回勇已进入科萨时间 陕鲁战李凯结禁复出

2010年05月25日11:27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终于让浐灞队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不过,比摆脱这一尴尬更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本场比赛浐灞队不仅收获了结果,而且还收获了过程。对于新人的大胆起用,以及外援的重新起用都标志浐灞队从现在开始进入了“科萨时间”!

浐灞状态回勇

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浐灞队最为闪光的两人是两名小将饶伟辉和李晨光,前者顶替停赛的李凯首发上场,并打满了90分钟,后者在忻峰意外受伤的情况下,替补出场打了60多分钟,表现亦可圈可点。

这里想要说的是,科萨对于这两人的使用绝对是创造性的思维,因为在以往的比赛中,饶伟辉鲜有上场机会,而后者则根本没有顶级联赛的出场记录。对于这两人的表现,科萨在赛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称饶伟辉是一名有潜力的左后卫,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多次适时插上助攻。而对于小将李晨光,科萨同样认为发挥非常出色,他称李晨光在场上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防守非常稳定。同时在科萨的眼中李晨光也是一名充满了胜利欲望的队员,替补上场后40米开外的一脚远射,让科萨当时就流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本赛季,在之前的比赛中,浐灞队之所以难求一胜,与教练的决策存在着很大的关系,以往用人教练组基本上忽略了队员的个人状态,而是过分注重名气。但现在科萨颠覆了这种用人原则,这就昭示着浐灞队从现在开始步上了正轨。

浐灞信心倍增

本赛季,浐灞队的目标是至少谋得亚冠名额。但在联赛开始后,由于球队的成绩始终不尽如人意,因此这支队伍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进而导致球队始终在恶性循环。不过,现在这一情况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改观,在科萨的带领下,浐灞队恢复的不光是状态,还有信心。

其实关于这一点,浐灞队并不是在取胜青岛队的这场比赛中显露出来的,早在上一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西北狼”就一改以往温吞水的表现,开始变得生猛了起来。对此,科萨本人非常满意,他称,现在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将上一场好的东西在下一场比赛中保持。

明天,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的挑战。作为今年夺冠的大热门,山东鲁能队肯定会在本场比赛中给浐灞队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是比赛之前,科萨显得信心十足,他称,浐灞队正在上升阶段,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

陕鲁战李凯复出

根据赛程的安排,中超本周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一周双赛,刚刚打完青岛队的浐灞队,明天将在省体设擂,迎战今年联赛的夺冠热门——山东鲁能队。赛前,对于浐灞队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是主力左后卫李凯将结束禁赛复出。

不过,在李凯这个位置上,刚刚在青岛顶替他出场的饶伟辉发挥得不错,科萨会不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使用他呢?这就需要科萨再结合对手的特点思考思考。

当然,在本场比赛之前,对于浐灞还有一个不确定的因素,那就是主力忻峰的伤势还不明朗,如果他不能够出场,或许科萨还会继续用李晨光顶替他。关于本场比赛的目标,除过科萨本人对于胜利充满了渴望之外,队员们也磨刀霍霍。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本场比赛浐灞队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山东队,那么名次将会大踏步的前进。因为目前排名第4的深圳队也只不过区区12分。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