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揭开陕足改造计划 不满外援将内部大练兵

2010年05月11日13:55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近日浐灞队的所有球员,包括一线和预备队的球员,将踢多场内部教学赛,科萨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合适的球员。

今日下午,浐灞新帅科萨将迎来执掌帅鞭后第一堂训练课,而他对浐灞队的改造计划将就此揭开帷幕。

与南昌一战赛后,科萨并未责怪球员,而是让手下弟子尽快忘掉这场失利。按照科萨的安排,昨日和今日上午,浐灞队全部休息。今日下午浐灞队在内部召开一个简短会议,然后赴丈八基地训练,当然前提是不要过分受天气因素干扰,天气预报显示,近期西安将有阴雨天气。

对于与南昌队的比赛,科萨表示,想到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没想到会那么差。他对浐灞队的国内球员表现认可,但对于个别位置,尤其是外援的表现非常不满。近日浐灞队的所有球员,包括一线和预备队的球员,将踢多场内部教学赛,科萨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合适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