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恭迎亨利转战美国 两天皇巨星曾是仇敌?

2010年07月11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恭迎亨利转战美国 两天皇巨星曾是仇敌?

亨利转战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巨星纳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好友亨利,纳什对于亨利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已经迫不及待了,“亨利依然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能来美国踢球实在是太好了,这意味着我能够经常和他切磋球技了!”

作为篮球巨星中的知名足球迷,纳什一直热切关注着绿茵世界发生的一举一动,他甚至亲自来到南非为英格兰加油,而谈到他极为欣赏的亨利,这位两届NBA常规赛MVP得主更是滔滔不绝。纳什表示:“毫无疑问,亨利依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有着极其辉煌的职业生涯,他获得过英超冠军、西甲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他的加盟,绝对有助于提升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知名度和整体水平。”

虽然美国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对于亨利即将加盟一事三缄其口,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亨利已经和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达成协议,大帝将与巴萨和平分手,而这样纽约红牛就不需要为亨利转会提供转会费,只要满足法国巨星800万欧元的年薪即可。

作为足球领域和篮球领域的绝对巨星,亨利和纳什很早便有交往,两人不仅多次共同参加慈善活动,甚至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仇恨”。在巴塞罗那2008年夏天去北美进行巡回比赛时,忙里偷闲的纳什突然造访巴萨训练营。巴萨俱乐部正准备迎接,却看到纳什直奔亨利而去。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一听说亨利在这里,就不想错过与他面对面交谈的机会。因为我曾经很恨他!”

纳什与亨利之间究竟有何仇恨?纳什自己讲道:“我的父母目前都在伦敦,我们一家都支持托特纳姆热刺队。而亨利曾经是阿森纳的前锋……”众所周知,在英国,热刺与阿森纳是北伦敦德比战的百年死敌,每当这两队交锋,势必是火星撞地球的惊天对决。而作为热刺的铁杆球迷,纳什自然不会喜欢前阿森纳的旗帜亨利。不过在亨利离开了阿森纳后,纳什屏弃了这份“成见”,他开玩笑得说道:“现在亨利已经离开了阿森纳,我可以和他做真正的朋友了。”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