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亨利同意离队 另一大将告别已成定局

2010年06月29日0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亨利同意离队 另一大将告别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来自美联社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发言人称,经双方达成协议,蒂埃里-亨利已经同意离开巴塞罗那。

在从阿森纳加盟巴萨三个赛季之后,亨利终于决定了离开诺坎普。从海布里之王到巴萨大帝,亨利的职业生涯一路下滑,在这三年里,他为巴萨一共赢得了多项荣誉。但在上个赛季,他仅仅打进了4粒进球。目前的亨利还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此时选择离队,瓜迪奥拉的队伍一年也会节约1200万的工资。

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场上,亨利和他的法国队小组赛结束就匆匆告别。在“内讧门”事件冷却下来之后,亨利开始为自己的将来做准备,据了解,他可能会选择去美国大联盟发展。

除了亨利,巴萨的另外一名球员也表示不愿意待在诺坎普,这就是中场球员亚亚图雷。这位科特迪瓦中场有望成为英超新贵曼城的一员。巴萨首席联络官约翰-奥利弗新的体育主管罗塞尔将于7月1日上任,届时贝图雷将会离开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