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亨利:阿内尔卡没骂那些脏话 我不是罢训主谋

2010年06月26日13: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利:感到自己被孤立 我非罢训主谋

6月25日,法国国家足球队球员亨利在巴黎参加电视专访时出现在大屏幕上回答记者提问。6月24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爱丽舍宫接见国家队球星亨利,并要求对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尴尬淘汰作出回应。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黎6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从南非归来以后,亨利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阿内尔卡究竟在更衣室里说了什么?罢训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单独面见总统时又说了什么?人们都在等待这位四届世界杯元老的回答。25日,亨利首次打破沉默,接受了Canal+电视台的独家专访。他坦言,小组赛中自己始终感觉被排除在外,而在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他希望法国民众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队。

“我感到自己被孤立了”

亨利说,在小组赛中,他感到自己已不再是队中的“老大哥”,“我觉得自己被孤立了,队友们不再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话……以前,他们会告诉我很多事情,我总是代大家出头。但当你不再被人信任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异常复杂”。

他否认在法国队中存在所谓的小集团,但认为当下的球员与他所在的时代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我刚刚入选国家队那会,每次上车落座之前,都要看看老队员是否已经坐下。1998年时,我跟随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是回到摩纳哥队,蒂加纳先生(时任摩纳哥队主教练)照样让我去擦球。现在就不同了,这种对‘老人’的尊重已经荡然无存,不过这不也是当今社会面临的问题吗?”他反问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