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收回新亨利 穆帅器重天才被让给莱切

2010年06月26日09:24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收回新亨利 穆帅器重天才被让给莱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国米官网消息,国米将从帕尔马收回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同时把意大利青年队球员多纳蒂暂时转让给莱切。

在与帕尔马经过协商后,国米将把比亚比亚尼收回。22岁的比亚比亚尼身体强壮、速度奇快,被称为“新亨利”。上赛季他在圭多林手下成为帕尔马主力,29场联赛有6个进球3次助攻。

不过比亚比亚尼的一半所有权还是属于帕尔马,国米只是拥有了使用权。而且他可能很难留在国米,或许将被放入到新的转会中。

与此同时,国米将意大利青年队国脚多纳蒂,“暂时转让”给莱切。国米官方表示,未来两家俱乐部会对多纳蒂协商共有权。20岁的多纳蒂在上赛季备受穆里尼奥看好,还在意大利杯对利沃诺的比赛中首发。

此外国米还确认了另外几名重要球员的未来。国米拥有博洛尼亚门将维维亚诺的一半所有权,他将继续留在博洛尼亚。拥有一半所有权的马里加保持现状,留在国米效力。(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