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队熬夜看总决赛 博斯克祝贺加索尔夺冠

2010年06月21日0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0日约翰内斯堡讯(记者廖斯庄 吕长伟 杨露莎)世界杯仅仅打到小组赛,作为欧洲强队的法国发生内讧,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这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轰动。作为阿内尔卡曾经的教练,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就此发表评论,并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遗憾。

世界杯开赛以来,欧洲传统强队屡出状况,英格兰队小组赛两连平,意大利队今天1-1战平了新西兰,同样取得两连平,表现失常。发布会上,博斯克被问到对此的评价,他说,“世界杯上出现任何结果都是很正常的,欧洲联赛的赛制太长了,不仅仅是西甲,所有欧洲球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不过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

日前,法国队发生一起球员辱骂教练的恶性事件,前锋阿内尔卡因此被法国队除名。博斯克在皇马曾是阿内尔卡的教练,对于此事,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个球员反叛一个教练,这在我看来绝对不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对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只能说感到很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博斯克与阿内尔卡还有一段不愉快的过往。当年阿内尔卡离开阿森纳后加盟皇了马,但在伯纳乌这一年却是他不愿回首的往事,一个赛季上阵35场只攻入4球,一年后,他便逃离皇马。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离开皇马后,阿内尔卡便将矛头指向了当时执教球队的博斯克,称是这位主帅的战术安排了他在皇马的前程。然而在许多人眼里却是这位大将自己状态不佳导致的。

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在大洋彼岸,NBA总决赛也进入了高潮。据了解,西班牙队中有球员为了看加索尔和湖人队的比赛,睡的很晚。博斯克没有否认这一点,他对球员表示理解,“任何西班牙运动员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喜事。他赢了,我们觉得就像自己也赢了,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明天我们是否也能带给加索尔一份惊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