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无比想念拜纳姆 湖人仍有足够多武器

2010年06月11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89-96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被改写2-2,加索尔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你能谈谈与拉希德•华莱士的对抗吗?从整个系列赛来看,对抗似乎非常激烈,而今天更是明显?

加索尔:我不知道,他总是打得非常强硬,毫无疑问,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们整场比赛都做得不够好,尤其是在第四节。我们要休息两天,然后为第五场比赛做好准备。

问:里弗斯教练说过拉希德很适合防守你,因为你很少用超手投篮,这是真的吗?

加索尔:拉希德有身高,在面对他这样的大个子时不能拘泥于强攻,当然了,如果有机会在他头上投篮,我当然也会这么做。

问:今天你们是否非常想念拜纳姆

加索尔:毫无疑问,我非常想念他,因为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能打得更有效率,他能投篮也能抢篮板,这是非常重要的两个要素,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继续努力。

问:你怎样看待凯尔特人对科比的防守?

加索尔:他们很有侵略性,迫使他只能往人堆里冲。你也看到了,他今天投进了几个高难度球,我认为他这场比赛打得还是很有效率的。不管科比投篮还是传球,总有人围堵在他身前。他对球队太重要了,能给我们带来得分和关键时刻的决断。我们要更坚决地执行比赛计划,要拿出比今天更加犀利的表现。

问:湖人的进攻很不错,但少了拜纳姆就等于少了一个选择,你担心除了自己和科比之外湖人其他的进攻点吗?

加索尔:不,我不担心,我们有足够的武器来得分,所以我并不担心。当然了,我们很想念拜纳姆,但这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我们有足够的替补深度,能打出效率和侵略性。

问:现在总决赛打成2-2,第五场比赛显得至关重要,你怎么展望之后的比赛?

加索尔:我们都知道天王山战役的重要性,我们会在身体和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尽可能完成我们的使命。

问:自拜纳姆下场之后,湖人就陷入崩盘,为什么其他球员不能挺身而出?

加索尔:我认为我们努力像一支团队那样去打球,但今天让凯尔特人抢了16个篮板球,这很关键,所以我们下一场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用身体去对抗他们,不让他们得到这么多的二次进攻机会,这是我们必须控制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