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助攻超乔丹瞄准皮蓬 书写自己季后赛历史

2010年05月31日11:07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决赛的四场比赛,纳什的数据一直不温不火。第四场比赛,纳什11投3中,得到了15分、8次助攻,风头被板凳球员抢去不少。不过,这场比赛之后,纳什的助攻次数已经达到了1032次,他正在一步步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季后赛历史。

第三场比赛之后,纳什的季后赛助攻总数已经超越了乔丹的1022次,现在他距离排名季后赛历史第5位的皮蓬的1048次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事实上,纳什要想更进一步,完成对并列排名历史第三位的拉里·伯德以及贾森·基德的超越也并非难事。纳什还有30次助攻就可以完成对他们二位的赶超。

按照湖人太阳当前2比2的比分,太阳和湖人至少还要进行两场比赛,甚至非常有可能打到第7场。在西部决赛再送出30次助攻,对于纳什并非没有可能。

这项排行榜上的前两位,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的2346次和斯托克顿的1839次。这对于已经36岁的纳什来说,只能是高山仰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