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无缘总决赛即将分崩离析 纳什当众流眼泪

2010年05月31日07:39舜网-济南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的更衣室里,太阳的球员们非常渴望下赛季能继续用同样的阵容征战,但这已不太可能了。成为自由球员的小斯下赛季可能会去其他的球队,弗莱和阿蒙德森可能也会投奔他方。至于再次止步西部决赛、职业生涯还没进过总决赛的纳什,似乎已经心灰意冷。

第五场输掉之后,纳什告诉全世界的人,他已经计划好打第七场,但是现实让他体验到了什么是冷酷的滋味。昨天,纳什砍下21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仍然是从未杀入总决赛球员中最好的一个,但球队最终仍功亏一篑。“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去考虑我是否能进入总决赛”。纳什说,“你知道,也许我不再能进入总决赛。但是,如果能像本赛季这样,与这样的家伙们一起,我会很满意。”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纳什两个可爱的女儿也出现在了现场,听到爸爸的一番辛酸言论,两个女儿当场落泪。而看到女儿落泪,纳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两行悲壮的英雄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