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变身纳什接班人 参议员成其忠实球迷

2010年05月31日11: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球迷正在无奈地看着纳什一天天老去,但也很欣慰地看到他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接班人。没错,那个人就是斯洛文尼亚小伙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在整个季后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从横扫马刺到惜败于湖人,他屡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西部决赛第六战,德拉季奇再次令人眼前一亮,他在第四节造成本国同胞弗雅切奇恶意犯规之后,连续砍下6分,差点帮助太阳实现逆转。所以,赛后有些媒体给出的标题就是《千万别惹德拉季奇》。提到弗雅切奇的那次犯规,德拉季奇说:“我当时离他确实很近,他打到了我,就是这样。他希望帮助他的球队,我希望帮助我的球队。我并不为他生气,希望他也不会对我生气。不过,我想说的是,祝他在总决赛走运。”

整场比赛,德拉季奇出战18分钟,贡献1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更重要的是,经历了这次洗礼之后,德拉季奇终于明白了什么才叫季后赛。“常规赛与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篮球,几乎每个人都这么对我说过,但我起初并不相信,”德拉季奇说,“现在,我终于明白这的确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每个人都变得更加凶悍和强大。” 德拉季奇的进步也得到了众多球迷的认可,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卡恩说:“我是德拉季奇的超级球迷,我觉得他很优秀。我不知道除了NBA之外还有哪个地方能让两个斯洛文尼亚球员针锋相对?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而且他一直都在接受大师的指导。” 参议员所说的“大师”就是纳什,麦卡恩说:“德拉季奇也许是个值得尊敬的年轻人,不过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像纳什一样优秀。他与鲍勃·库西和约翰·斯托克顿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历史上只有三四个球员能达到他们那样的高度。而且,纳什还是个好人。他是NBA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可以掌控比赛的球员。” 德拉季奇与纳什相比当然还有差距,但他已经让球迷看到了属于未来的希望。“对我来说,这是不错的一个赛季。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每年都变得更好,”德拉季奇说,“不过,就像我说的,这是不错的一个赛季,我真的很高兴能呆在太阳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