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坦言拜纳姆伤无大碍 称下一场将做出调整

2010年05月24日18:2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湖人今天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109-118不敌太阳,总比分被追成1-2。科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太阳本场比赛收缩防守,打区域防守,你是否对太阳的战术安排感到惊讶?下半场80%时间他们都在打区域防守。

答:不,一点也不惊讶。

问:湖人在调整方面是不是做得不错?

科比:我们的调整还算OK,进攻上我们做得不错,但防守上挡不住对手。太阳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很好,打出了很多好球,罗宾•洛佩兹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必须为他们脱帽致敬。

问:小斯这场彻底爆发,但你们在第四节也一度把比分咬得很紧,你觉得太阳是否已经在这个系列赛中找到了对付你们的方式?

科比:我觉得他们能打出不同方式的篮球,这绝非偶然。小斯有爆发的能力,还有纳什,他也能砍分,太阳的替补球员同样也很有实力,他们总会在系列赛中的某个时刻爆发,他们能够从不同的球员那里得到贡献。

问:湖人防守三分球的能力是联盟最顶尖的,而太阳的三分球命中率则是联盟最好的。而今天太阳没有投中太多的三分球,你对此是怎么看的?

科比:我们对射手的防守做得不错,但他们也在进攻上做出了调整,这正是他们所做的。太阳不断地冲击篮下,通过罚球得分,这对我们的伤害很大。

问:太阳今天完全展示出了侵略性,造了湖人许多犯规,你觉得湖人是否有什么办法在避免犯规困扰?

科比:不要扑得过凶,只要能做到干扰他们的投篮就行。

问:禅师说过,现在还不确认拜纳姆是否会打第四场比赛,如果他不上场,湖人还会把球打到低位吗?或者说到时候你们会有其他的调整?

科比:我们会做出调整的,我们会做更多的调整,如果他届时上不了场的话。

问:拜纳姆现在在带伤打比赛,你怎么看?

科比:是的,这个系列赛肯定要比之前的比赛更不一样,因为太阳总是在不断地跑动,拜纳姆会没问题的。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艰苦的系列赛,因为需要大量的跑动,当他健康的时候,有能力和这些家伙一起跑轰。现在确实对他来说很困难,但我相信他没事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