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如果我愿意可砍60分 防守崩溃导致输球

2010年05月24日16:5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湖人今天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109-118不敌太阳,总比分被追成1-2。科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科比,今天你的第一节比赛看上去和第一场以及第二场差不多,32分,58%的投篮命中率。太阳在下半场改打区域防守,收缩了防区,你能谈谈区域防守,以及今天和之前两场比赛的区别吗?

科比:我们要做好调整,看看要怎么破解。我觉得今天我们在球的轮转方面做得不够好,我们一直在外线游弋,太阳对我们的防守非常到位。

问:谈谈小斯整场比赛的表现吧,他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侵略性?

科比:小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打出了一场强硬的比赛。我们原本应该在控制犯规方面做得很好,但全场比赛还是让他罚了18次球,太阳全场罚进37球,这显然是太多了。即使小斯今天彻底爆发,我认为我们还是给了太阳太多在罚球线轻松得分的机会。

问:从进攻上来说,你第一节的手感就很好,10次出手进了8球,然后你尝试让队友也融入进攻,这是你有意要这么做吗?

科比:如果他们让我放手进攻的话,我会砍下60分。如果他们让我单打,我可以把球投进,如果让我站上罚球线,我也能罚进,如果他们包夹我,我就传球。你知道的,我们在进攻端做得不错,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的防守太松懈,让他们轻松得分,轻松罚球,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做得更好。

问:禅师说过今天有许多失误都是非受迫性的,这是导致灾难的因素吗?

科比:是的,有些球是我们自己运球失误,非常愚蠢的失误,有些则是太阳的区域防守导致的,我们没能正确地阅读对方的防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