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第4战拜纳姆恐遭弃 小鲨:我很健康不必休息

2010年05月24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 湖人太阳的第三场较量移师菲尼克斯主场进行,客场作战的湖人失去了前两场的气势如虹,以118比109败下阵来,被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2。

比赛中,科比、加索尔、老鱼费舍尔都发挥了各自的作用,只可惜其他队员不能像前两场比赛那样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援。于是乎,三驾马车也没能抵住集天时地利与人和于一身的太阳。

此役,科比砍下36分,加索尔得到23分,费舍尔也有18分入账。不过其他的球员没有一个得分超过12分的。

本场比赛太阳队战术很明确,上来就先强攻对手内线。小霸王今天霸气十足,他一人在内线就让湖人的奥多姆拜纳姆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不得不被换下场保护。在第二节刚开始不到三分钟,拜纳姆就领到了三次犯规,奥多姆也在半场结束前领到了自己的三次犯规。

“他今天在内线的单打多了许多”奥多姆谈到小斯时说。“他赢得了战争的胜利。”

凤凰城今天的防守也做得很出色,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让湖人的角色球员拿到了124分中的67分,而本场,这些龙套们总共只拿到了32分。

“他们今天防守很成功,让我们完全失去了节奏。”替补后卫香浓布朗说。

阿泰斯特今天13投4中,同时,湖人的板凳席加起来只拿到18分。

“我们今天执行力太差了,”阿泰评价道。

湖人在比赛最后8分47秒的时候还以90比89领先,不过之后接连的失误、进攻犯规让太阳打出了一波29比29的高潮。

拜纳姆本场比赛只打将近七分钟,第四节他在场上表现的很拘谨。菲尔杰克逊赛后表示,下场比赛将不派拜纳姆出战,因为他的右膝伤势还是对他的发挥有很大影响。不过拜纳姆本人可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自己的伤已经好了,他不想错过接下来的比赛。

“我的膝盖没有什么问题。”拜纳姆说到。“虽然手术会有一些负面的作用,但是我不觉得它会发生。这可能反倒更会激励我,让我发挥的更好。”

“四次犯规只是因为今天他们对内线的攻击很频繁,而我没做好准备罢了。”拜纳姆强调自己并没有被伤病所困。

球队的另外一个内线奥多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下,当时湖人以96比102落后于太阳,之后湖人就再没能翻身。

奥多姆在前两战中,分别拿到19分19个板和17分11板的两双数据。不过第三场他只拿到了10分6个板。

此外,两位重要的后场替补布朗和法玛尔加起来只得到了8分,这与前两场的数据真是冰火两重天。

“我们要看看录像,分析下哪出了问题,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的更好。”布朗赛后反思到。“不管是我们的大个子,还是我们后卫都需要好好思考下,打好下场比赛才最重要。”

(黄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