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提醒09选秀之殇 奇才状元选沃尔未必万全

2010年05月24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看台体育》报道,2009年,选秀的前三顺位分别遭遇杯具。格里芬因伤报销,塔比特完全无用,哈登在雷霆也打不上主力……以史为鉴,今年奇才76人篮网应该注意一些什么?

奇才

为何要选择沃尔?

沃尔无疑是今年新秀里最出色的,他不仅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场指挥官,而且也颇有明星范儿,可以取悦球迷且能成为一位拥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球员。此外沃尔完全可以成为奇才重建的基石,并让球队看到未来复兴的希望。

在肯塔基大学,沃尔就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他可以适应联盟的三分线,也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而在奇才阵中,尼克-扬,麦基和布拉奇都是有才华的年轻球员。同时必须要提及的是,奇才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想一想沃尔和安东尼吧,是不是一对绝配?

为何选择沃尔会带来问题?

选择沃尔,可能会导致的一个问题是,他与阿里纳斯的位置重叠。同时两名球员也相性也是南辕北辙,无法搭配。沃尔防守能力一般,而阿里纳斯则是最著名的防守黑洞之一。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特纳是不是更好一些?尤其是若奇才打算留下阿里纳斯,特纳与大将军的搭配,理论上似乎更靠谱一些。

76人

为何要选择特纳

艾弗森离开后,76人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位特权级的球员。而特纳的驾临可能会改变这一状况。特纳是本届新秀里最优秀的得分后卫,没有之一,而且他已经做好了征战NBA的准备。从进攻端来说,特纳与霍乐迪的后场搭档令人遐想连篇,但愿新主帅科林斯能最大程度的让两名年轻球员展现出自己的效率。

而在防守端,特纳可以在每场比赛都成为对位球员的梦魇,尤其是在伊戈达拉和霍乐迪的帮助下,特纳完全可以成为一名超级防守球员。

篮网

为何选择特纳会带来问题?

76人目前的根本症状在于,球队缺少一名优秀的投手,而从技术特点来看,特纳与伊戈达拉类型很相似,两名球员都不是那种擅长在外线开火的球员,尽管特纳已经展现出了一些投手的潜质。此外76人还在考虑是否交易榜眼签,这也让特纳驾临76人的前景,产生了一丝疑问。

篮网

为何要选择费沃斯?以及选择费沃斯可能带来的问题

考虑到篮网已经拥有了洛佩兹,因此费沃斯无疑是理论上更适合球队的内线球员。他与洛佩兹的组合,很容易让人想起罗宾-洛佩兹与斯塔德迈尔。但费沃斯的问题在于,他只是一个半成品。相比库辛斯,后者或许能更直接,更有效的对球队产生帮助。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