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状元主动示好奇才 沃尔:我能与大将军共存

2010年05月20日11:4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沃尔坐在电视正对面,他儿时的伙伴,坐在左边,而丹·费根,他的经纪人,坐在右边。

76人抽中榜眼签,沃尔已然明白,他的未来将在华盛顿。“就好像被汽车撞上了,”沃尔说,“我激动地无法动弹。这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时刻。”前往奇才,和阿里纳斯携手并进,沃尔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说:“如果我能(去华盛顿),这对我没有任何问题。”

沃尔去奇才皆大欢喜

前三顺位将是新泽西、华盛顿以及费城,还没有出最终结果,费根已经满脸堆笑。

“这都是大市场啊,”费根说。从易建联到里克·比奥,费根总是想让他旗下的球员去大城市,为此还发生了许多矛盾,而这一次结果他们都很满意。而最先出局的是篮网,随后是费城。

电视中,奇才前老板波林遗孀艾琳甚至还没有开始惊讶,沃尔已经考虑他的未来了。“我是一个出色的领袖,”沃尔说,“就好像我在肯塔基做的那样,我能改变一支球队。他们(奇才)刚刚度过一个失败的赛季……现在我和其他年轻人,以及队友们会让球队重新振作。我们会改变身边所有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能让他们选我的原因。”

他原本以为他的未来会在新泽西,“是的,我有这样的感觉,”沃尔说。但现在只是效力的东家变了而已,状元秀他可决不会相让。“在最后结果出来之前,我会一直很紧张,”沃尔说,“我可不想到6月24日(选秀日)才确定状元的位置。”

费根也变得轻松起来,他相信奇才不可能错过沃尔。他说:“奇才需要一个新面孔了,沃尔能帮助他们重返胜利者的行列。”

阿里纳斯打得分后卫?

沃尔去奇才的惟一阻碍,或许就是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阿里纳斯,但无论沃尔还是经纪人费根,都认为和“大将军”携手没有任何问题。

“我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沃尔说,“我决定只要对方的后卫身高没有优势,他都能轻易得分。”很显然,沃尔已经考虑和阿里纳斯打双后卫了。“你只需要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就可以了,”沃尔说,“我去这支球队的惟一目的就是帮他们赢球。”

而奇才队也没有放弃阿里纳斯的意图,总裁格伦菲尔德说:“吉尔伯特仍然和我们在一起,他每天都在训练馆努力训练,能有更多的好球员,当然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沃尔和阿里纳斯之间,还有一座桥梁,那就是费根。

易建联在2007年惨遭“截和”,卢比奥在2009年干脆拒绝前往NBA,背后都有费根的原因,但奇才这个市场他足够满意,这一次倒是他担心节外生枝了。为了能让奇才安心,费根主动提出,沃尔和阿里纳斯之间不会有任何冲突,当然,他也有足够的理由。

阿里纳斯深陷“持枪门”的时候,费根就一直在支持他,而他认为,现在的阿里纳斯比起之前更加成熟,和沃尔的合作前景也会很不错。“NBA的总经理和教练都能明白,他们能在一起打球,”费根说,“在吉尔伯特陷入麻烦的那段日子,我经常给他打电话,我确信他现在已经更加成熟了,是一个更好的职业球员。我想他能和任何球员在同一块场地上打球。”

最大的障碍不复存在,沃尔和奇才的携手,只差6月24日一个过程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