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表态不交易状元签 桑德斯:沃尔是个天才

2010年05月21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时隔九年,华盛顿奇才再次幸运的在乐透大会上抽中了状元签。而球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近日透露,奇才绝不会去交易这来之不易的状元签。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奇才在球队的训练馆威瑞森中心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记者见面会。奇才主教练桑德斯面对记者的提问直接了当地回答道:“不管其他球队如何,至少我们不会去交易状元签。”此后,他还对今年进入选秀大会的各位新秀进行了点评,在谈到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的肯塔基控卫约翰·沃尔时,桑德斯更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对于这位年仅19岁的王牌控卫,桑德斯给出的评价是“天生具有控卫的本能和特质”。

随后,球队主席恩尼·格伦菲尔德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格伦菲尔德虽然没有明确表态奇才会用手中的状元签摘下约翰·沃尔。但格伦菲尔德表示沃尔与球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的共存不成问题,并坦言两人不会因为司职同一位置,而出现不和谐的因素。

有报道称,在抽到状元签的12小时之后,奇才队立马卖出了400套下赛季的季票。而下赛季阿里纳斯也将重新回归球队,不知道这是否是奇才队卷土重来的一个起点。(小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