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倒霉沃尔火上浇油 准状元:料到他们没戏

2010年05月23日14: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本赛季对于网队来说是个噩梦,在抽签大会上,身为头号签的大热门却仅仅拿到了三号签,对此,准状元约翰-沃尔表示:他早就料到新泽西篮网无缘状元签。

篮网的晦气霉到家了,本赛季战绩联盟垫底,本以为可以摘得状元签实现反弹,但是却只获得了探花签。准状元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乐透抽签结果出炉前,他就料到篮网恐怕得不到状元签了。“说实话,我真的不太关心是哪支球队,”沃尔说,“按照人们的说法,绩最差的球队往往得不到状元签,所以我感觉篮网可能会与状元签失之交臂。我当时也不知道会出现怎样的结果,我只是坐下来等待。”

同时沃尔还表示,“篮网原本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现在,篮网的到沃尔的希望微乎其微,除非有交易发生。篮网握有第三号选秀权,他们很有可能会错过沃尔和埃文-特纳。

失去了头号签,也意味着他们也失去抢签勒布朗-詹姆斯的先机。众所周知,沃尔和詹姆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勒布朗是联盟顶级球员之一,能够和他并肩作战令人向往,像他那样的球员会带来很大的帮助,”沃尔说,“但是,如果不能和他携手作战,我就要做好准备对抗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