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上天眷顾奇才抽中状元签 华盛顿静待沃尔降临

2010年05月20日11:54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波林张开大嘴,她惊讶的面容和一旁毫无表情的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形成鲜明对比。

抽中状元的概率只有10.3%,在14支球队排名第五,但最终艾琳———

奇才前老板亚伯·波林的遗孀———为奇才带来好运,他们成为全场最大的赢家。这支球队,其实已经不属于波林家族了,连球馆带球队,奇才被橄榄球联盟华盛顿首都队的老板莱昂西斯收购,只等六月投票表决,莱昂西斯就将走向前台。

但这一刻却是属于波林家族的,准确地说,是属于已经去世了的亚伯的。“这真的,真的很特别,在我的生命中,这一刻能代表我丈夫,真的很特别,”艾琳说,“我想这是我丈夫的梦想,他一直想要另一个总冠军戒指,而这一次抽签可能实现他的梦想了。”

2001年,奇才抽到状元签,但他们最终选择夸梅·布朗,这是自2000年之后最令人失望的状元,而这一次,奇才不需要赌博,他们不需要做出其他选择,只需要在6月24日,等待斯特恩在首位念出约翰·沃尔的名字。

在去年11月去世之前,波林一直戴着一枚冠军戒指,那是当时还叫子弹队的奇才在1978年夺得的。“我们配得上状元签,事实上我并不认为这是幸运,这是对亚伯,对波林家族的补偿,”莱昂西斯说,“在这一刻我和所有的奇才球迷心情是一样的。过去的几年对我们来说很糟糕,这个状元签,是送给球迷,送给这支球队,以及波林家族的。”

亚伯去世、阿里纳斯爆出持枪门、贾米森和巴特勒被交易、球队滑落到低谷,这一切,都让华盛顿人无地自容。但抽到签的这一刻,他们看到了璀璨的未来。“我想亚伯这一刻与我们同在,”莱昂西斯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转折点,我们有了重建的基础。”

抽到状元签,也许并不代表可以立刻拿到冠军,但艾琳说:“也许我不能为我的丈夫拿到一个总冠军,但我至少为他打开了通向总冠军的大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