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乒赛超大场馆创纪录 容纳54张球台实属罕见

2010年05月23日09:57华奥星空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战幕,国乒队员、教练已经在此进行了两天的适应性训练,场馆如此之“大”是给他们最直观的印象。

“这应该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碰到的最大的乒乓球馆。”领队黄飚表示,的确,能容纳54张球台同时进行训练的乒乓球馆实属罕见。

“这个球馆对于我们来说是超出了想象,非常大,是这么多年参加比赛最大的一个球馆了。”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颇有同感,“整个球馆被切割为3个部分还都显得这么大。从灯光,球速,击球质量,风速,过来球的声音都和我们平时训练不太一样。”他表示这些也都是队员们需要去尽快适应的。

球馆大对打球有何影响,运动员是最有发言权了,“这是我打世界比赛最大的一个馆,隔成三个场地还是感觉非常大。”马琳说,“这种大馆比较有利于运动员发挥,因为大馆让运动员和观众都会比较兴奋。球馆小的话局限性会比较大,观众少也会让球场气氛没有那么好,这种馆对于运动员的调动比较有利。”(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