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队出征莫斯科名单初定 马琳落选世乒赛

2010年04月22日11:05天津网-天津日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曝光了中国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名单,除了通过直通获得参赛资格的马龙、张继科、许昕、刘诗雯、郭跃和郭焱外,丁宁和李晓霞入选女队阵容。男队方面也印证了此前的猜测,王皓、王励勤顺利入围,马琳成为落选者。据国乒领队黄飙介绍,这是初步名单,最终名单要到开赛前三天确定。

根据国际乒联的要求,中国队上交了一份初步大名单。不出所料,马琳成为了落选者。在之前的采访中,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曾经透露,进入“无机时代”后,对马琳的影响非常大,他的技术优势被削减了。加上马琳目前正饱受离婚案的折腾,人总在不经意间走神儿,竞技状态受到严重影响。双重打击之下,马琳落选也就在情理之中了。用马琳自己的话说就是,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一个“乱”字。和马琳相比,同为老将的王励勤状态则相对平稳。王皓虽然状态也不理想,但是教练组一致认为他的技术没有问题,主要是心态,封闭训练期间会对他进行全面会诊。而且,王皓也是新周期中男乒打造的核心,所以他入围也不足为奇。

(天津网-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