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王皓获门票 马琳很失意

2010年05月10日11:14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前三名马琳、王皓、王励勤在宁波参加直通莫斯科第四阶段的较量,最终王皓获得了今年莫斯科世乒赛中国队的第四张门票,而王励勤和马琳中将有一人获得一张机动名额,另一人将无缘世乒赛。

第一场王励勤3比2逆转战胜马琳。第二场王皓3比2击败马琳。第三场最为关键的对话中,王皓以3比1击败王励勤。三位奥运冠军,却只有一人能够抢得这宝贵的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巧合的是,三人此前的交手战绩是连环套:王皓是王励勤的克星,王励勤屡次在重大比赛中逆转马琳,马琳也曾多次让王皓饮恨而归。

三名老将只有马琳是奥运会单打冠军,由于实施了无机胶水改革,马琳的前三板及旋转和发球的优势明显减小。王皓此前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但他有年龄和技术打法的优势,通过这次奥运冠军大PK,王皓把入场券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上。本报记者 陈涛 实习生 付饶

(华商网-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