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美媒曝科比1周未触球 飞侠赞纳什连说3个伟大

2010年05月17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科比1周未触球 飞侠赞纳什连说3个伟大

为了养伤,科比近一个星期都没有碰球(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加拿大TSN网站消息,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即将开始,双方也都开始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为了让自己的膝盖和手指得到更好的恢复,科比在这一周内几乎不能触球,而与之相对应的是,纳什也因为右眼角的伤病处在休养的状态。

作为西部头号种子,湖人也意识到这一系列赛非常重要,紫金军团也希望能够连续第三年进入到总决赛,而只有避免伤病才能走到最后。“这(伤病)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我喜欢漫长的休息。”科比说道,“我们球队中的每个人目前都或多或少有伤在身,所以得到休息的时间自然很棒,这可以让我们为后面的比赛获得一些缓冲。”

科比对太阳非常谨慎,毕竟湖人在2006年和2007年两度在季后赛中栽倒在菲尼克斯的脚下,尽管如今两队的实力对比和当年相比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但是湖人仍然不敢轻视太阳,不论科比、奥多姆还是其他人,都牢牢的记着当年的那段历史。“我绝对不会忘记的。”奥多姆说道。

当然,太阳也希望能够再度延续对阵湖人的辉煌,从而一路走到最后拿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冠军,而纳什如今已经出战112场季后赛,他也是NBA历史上未拿到总冠军球员中季后赛出场次数最多的人。36岁的纳什如今眼角仍然有伤,但是这一次却是他追逐总冠军的最好机会,太阳队中拥有着大批的天才球员,他们也能够和湖人一决高低。“我只是试图去享受比赛。”纳什说道,“现在我们既然来到这里(洛杉矶)了,我们就要去享受季后赛的每分每秒。”

和科比一样,纳什也是个坚强的球员,在此前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他轻伤不下火线,最终坚持完成了比赛,并率领球队取得最终胜利,纳什也就此征服了许多人,而这其中就包括科比。“他是个伟大的传球手,伟大的突破手,伟大的射手。(He's a great passer, a great penetrator, great shooter)”科比在赞美纳什时连续用了三个“伟大”,“他的身边围绕着很多的帮手,给予他支援,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进攻球队。”

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是摩拳擦掌,“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休息后,我们要重头再来。”费舍尔说道,“想要把罐子清空并重新塞满(意指休息后蓄满能量),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要对此做好准备。”

湖人双塔成为了巨大的威胁,不过太阳此前闯过了邓肯把守的大门,所以他们也在对付强硬内线上具备了信心和经验。“这很棒。”斯塔德迈尔在谈到湖人的优势地位时说道,“在整个赛季里,我们都尽可能的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一次也不例外。”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