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指出湖人骑士区别 科比:不为卫冕而打球

2010年05月17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幸运的,因为在整个联盟当中,没有多少球员能够夺得总冠军并完成卫冕。科比认为湖人在常规赛期间那么努力,是力图避免失去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而在过去的数周里,湖人已经将精力更多地集中在赢得另一个总冠军上面。

很显然,这两个艰巨的任务是不同的,对于湖人科比发表了一个感情洋溢的赞誉,并认为最近三周球队的表现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他们没有卫冕总冠军的想法,他们的想法是赢得另一个总冠军。”科比在谈到队友是如何面对卫冕压力时说。

科比率领湖人打出了平衡的攻防体系,并以六连胜的佳绩打进西部决赛会师太阳,当然太阳也是以一波六连胜打进了西部决赛。在参加了湖人最近的队内训练之后,科比称赞球队在过去几周里增加了侵略性并在攻防两端更为平衡。而在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看来,夺得总冠军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韧劲,这正是骑士、小牛和老鹰等球队缺乏的东西。

从湖人在前两个系列赛的表现来看,很显然他们的精力是非常集中的。即使在西部开始之前休息了一周的时间,但他们的注意力仍旧没有分散。“长时间的休战会分散你的紧迫感。”科比说,“所以你必须保持自信和赢得比赛的一些注意力。”

西部决赛将于明天在斯台普斯球馆拉开战幕,为了休养脚踝、手指等伤势,科比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由于连续三个赛季都征战了季后赛并走得很远,以及科比和保罗-加索尔都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以休息也成为湖人另一个成功的关键。

随湖人四夺总冠军的德里克-费舍尔赞同科比的说法,他表示湖人已经进入季后赛模式。“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调整。”费舍尔,“看起来我们像是在为保护什么而打球,而不是在为得到什么而打球。我认为从季后赛开始以来,我们一直在为夺得另一个总冠军而打球,而不是为了失去它。”

只不过湖人遇到了一个麻烦,那就是他们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伤势有些恶化。据拜纳姆在训练后自己透露,他的右膝伤势有些恶化,但是他仍然计划出战西部决赛甚至包括总决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