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尔森:继续保持谦卑态度 把自己定位为弱势

2010年05月15日16:20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魔术控卫贾米尔-尼尔森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此前,魔术4比0击败老鹰,现在他们即将与凯尔特人相会在东部决赛。尼尔森表示尽管魔术目前在季后赛中8胜0负,但他们还需要继续保持谦卑态度,继续努力打球。

ESPN:说说,你们现在有多么好,还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吗?

尼尔森:就是继续保持谦卑态度,同时努力打球。季后赛,必须要保持专注,重视你的对手,个人要打出自己的优势来。

ESPN:如果你有一场比赛打得很好,但是你的球队输了,你会是什么心情?

尼尔森:我不知道,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摆脱困境。我想这个时候,我在场上要成为好的领导者。

ESPN:你们现在进攻上,比起以前,有多少更为依靠德怀特-霍华德

尼尔森:我们非常信任他,他可以拿球,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在季后赛,没有比他制造犯规很多地,我们现在都很信任他,让他拿球,开始罚球。这会提升我们的气势。

ESPN:过去,大家都在讨论你们失去特科格鲁之后,遭遇了多大的损失,大家说文斯-卡特已经不是过去那个爆发力十足的家伙了。但是最后的一场比赛,他告诉别人他是谁。你现在如何看待他每天晚上的表现?

尼尔森:他现在比以前有决心,做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帮助球队。他站了出来,尤其是季后赛,他的防守很出色,保护好球。我觉得,他干得很漂亮。

ESPN:你们这个赛季得到的尊重不多,尤其是你们四月份有过三连败。你觉得你和你的队友在乎这个吗?

尼尔森:我们只在乎自己的比赛,也能够理解大家的看法,所以,我们把自己定位为“弱势”一方,开始今年季后赛,我们打得不错,大家肯定要称赞我们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