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个子打出大比赛 尼尔森扮黑马成魔术大惊喜

字号:T|T

尼尔森的脱颖而出,是魔术本轮的一大惊喜。第四场,他又拿下32分,挽救了魔术。

山猫霍华德的围追堵截,在外线留出大量空当。尼尔森抓住机会,第一节在外线就7投7中(包括一个打四分),拿下的19分打破了魔术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记录。

整场比赛,尼尔森一共拿下32分、4个篮板、4个抢断、3个助攻,并且没有失误。“尼尔森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想说这真是‘小个子、大比赛。’”霍华德的评价并不失实。

尼尔森场均能得到24分,成为球队得分王的同时,也帮助魔术轻松过关。不过,命中率起伏不定,依旧是这名小个子后卫的一大问题。在两场32分之夜相继投出五成以上命中率的同时,他也在其余两场季后赛中分别12投4中和11投4中,让人始终对他难以放心。

至少,尼尔森表现出了足够的责任心。“我们知道该怎样保持冷静,之前的经验让我们驾轻就熟了。”尼尔森说,“我希望一直保持攻击状态。”

无论如何,祝他好运。因为,就像菲尔顿说的那样:“如果下一轮贾米尔(尼尔森)不像这样投篮,我可是会很生气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