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献7帽难阻罚下厄运 尼尔森为魔术立头功

2010年04月25日10: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奥兰多魔术带着2-0领先的喜悦前往夏洛克的时代华纳球馆,而奥兰多人却在这里虚惊一场,虽然球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在打了仅仅26分钟就6犯离场,不过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贾米尔·尼尔森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在魔兽陷入犯规困扰,刘易斯因伤11投仅4中的情况下,首节就砍下19分,全场更是3分球9投5中,一举摘下3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魔术客场以90-86力克山猫

第一节开场后,尼尔森就表现出惊人的手感,再接霍华德的助攻后,3分第一次出手就稳稳命中。随后山猫在杰克船长和华莱士的带领下一路追分,将比分反超至8-6时,尼尔森再次接巴恩斯的分球,不负众望上篮得分,并且马上有如长虹贯日般再次命中一记3分,帮助魔术以11-8领先。而后的变向上篮同样犀利,不过山猫也不是要易于的对手,在华莱士左侧底角命中3分后,山猫再次将比分反超至19-18,而尼尔森也毫不示弱,再次3分出手宛如神箭射日,再次为魔术射落3分,将比分反超至21-19。最后时刻,尼尔森在第一节哨响前接球,在中线附近透出超远3分,这一记荡气回肠的3分还造成费尔顿的犯规,成功打成3+1后,尼尔森第一节就砍下19分,7投7中其中3分球4投4中,帮助魔术以29-27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中,尼尔森先是在场下休息,不过魔术陷入得分低谷,屡次3分都无功而返,大范甘迪眼看比分被山猫甩开至38-33,于是在第二节还剩6分31秒时换上尼尔森替下白巧克力。而尼尔森却没能延续第一节火热的手感,在第二节还剩5分16秒时,尼尔森第二节首次尝试3分就弹筐而出,这让山猫主场的观众着实松了一口气。不过尼尔森随后立即突破后妙传刘易斯,后者轻松反身上篮得分,帮助魔术打破得分荒,而尼尔森本节手感不佳就极力帮助队友得分。在第二节还剩最后15秒时,尼尔森连续2次3分都差之毫厘,魔术也不得不以41-46落后5分进入下半场。 摘要: 虽然球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在打了仅仅26分钟就6犯离场,不过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贾米尔·尼尔森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他一举摘下3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魔术客场以90-86力克山猫。

易地再战,尼尔森再次展现隐藏在血脉深处的嗜血本性,在第三节还剩10分54秒时,尼尔森接霍华德妙传,3分再次刺穿山猫的防守。而尼尔森在第三节还剩10分10秒时毫不手软,祭出妙手空空,断下杰克船长的球,命中2分,帮助魔术将比分缩小至48-50。随后尼尔森在山猫的严防下,再次命中17英尺外的跳投,帮助魔术成功以52-50反超比分。而尼尔森也继续着良好的手感,在接巴恩斯的助攻后,不负众望的投中2分,帮助魔术在第三节还剩3分40秒时以61-57领先。在第三节最后43秒时,尼尔森先是罚中技术犯规罚球,随后又2罚全中,虽然最后依然3分不中,不过魔术还是以66-66战平山猫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里,当魔术以72-74落后山猫,魔兽身陷犯规困扰时,尼尔森在比赛还剩7分48秒时再次临危受命,并在比赛还剩4分03秒时妙传魔兽,困兽犹斗的霍华德再次爆发,拔起暴扣的同时还造成杰克逊犯规,虽然罚球不中,不过随后尼尔森保护住后场篮板,魔术还是以80-80打平山猫。关键时候,尼尔森在比赛结束前1分32秒时,再次后仰跳投拿下2分,魔术也以85-82领先3分。虽然随后尼尔森连续2次上篮偏出,不过最后魔术在稳定的罚球下,还是以以90-86有惊无险的以90-86拿下山猫,赢来系列赛的第三场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