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布朗心服口服输魔术 尼尔森:随时做好攻击

2010年04月25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联社报道,没有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解决夏洛特山猫不存在太大问题,魔术明星后卫贾玛尔-尼尔森得到32分,魔兽被吹六次犯规,身陷犯规麻烦之中。今日在尼尔森率领下魔术客场90-86擒获山猫,取得系列赛首轮第三场连胜。

霍华德在最后3分32秒时因六次犯规被罚出场,魔术在没有霍华德的情况下取得最后胜利。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输得心服口服,“你必须得敬佩他们,霍华德陷入了犯规麻烦当中,但他们打得还是很有纪律性,执行力非常好,他们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两天前范甘迪还因为批评主裁被罚七万美金,今日比赛霍华德因犯规麻烦只打了26分钟,全场得到13分,8个篮板和7个盖帽。尼尔森成为魔术取胜关键,他和替补中锋戈塔特为魔术带走了胜利。如果在下周二,魔术继续取胜,他们就锁定了季后赛第二轮的位置。

魔兽赛后自我反省说道,“这对我是一个大考验,我需要学会在紧张的气氛中控制个人脾气,事情并不会总是按照我预计的去发展,好在球队有不错的发挥。”霍华德因为严重的犯规麻烦,在整个系列赛144分钟比赛里只打了83分钟。

山猫斯蒂芬-杰克逊得到19分,18投6中,但在最后时刻错失了关键三分球,季后新军将面临被横扫出局的境地。自从02年当时的黄蜂队之后,夏洛特再未举办过季后赛,今日山猫发了很多T恤给球迷。虽然迈克尔-乔丹也到场助阵,还是无法挽救山猫。杰拉德-华莱士13分,12投4中,雷蒙德-费尔顿13分,14投5中。

“只有一两个高水平球员,球队是不足以去赢球。”布朗说,山猫不能忽略一个凄惨的数据,全场三分球23投5中。杰克逊解释,全队为什么要选择三分,“霍华德在篮下,球队是很难突破进去;一旦有空档,就会想出手。”23次机会固然好,但命中率太惨不忍睹。

尼尔森21投12中,三分球9投5中,魔术后卫说,“系列赛中,我做好了攻击姿态,只要球队需要就做好了准备。”其他球员中,文斯-卡特10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