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长途抵达长春 朱炯坦言:亚泰实力很强

2010年04月23日10:20江南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五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上赛季联赛亚军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打响。亚泰中卫卡巴雷罗实力众所周知,本赛季加盟南昌的乔尼也表现不错。

4月23日下午2时30分,中超第五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上赛季联赛亚军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打响。

周中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巴萨在梅阿查惨败,因为冰岛火山灰造成的欧洲航空管制,巴萨乘大巴长途跋涉带来的疲劳不能不说是发挥欠佳的原因之一,而八一队同样要面对这种困难,尽管他们是乘飞机前往客场。21日早上7点,球队就从华东交大基地出发前往机场,8点多搭乘航班经由首都机场转机,因为在北京转机时球队耽搁了不少时间,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才抵达长春。主教练朱炯就表示,远征客场让队员非常疲劳,“运动员不一样,得在球场上跑,这种长途跋涉球员的确很辛苦,恢复起来不是普通人睡一觉那么简单。”

这个季节的长春并不是很冷,和南昌近期的梅雨天气相比还更加适合比赛,同上个客场在深圳不一样的是,队员们的棉衣又派上了用场。昨日下午2时30分,球队乘大巴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

因为亚泰队前一天已经来适应过场地,八一队得以提前到2时30分开始踩场,这也是今天正式比赛的开场时间。做游戏热身,射门练习和半场对抗训练,踩场的训练内容并没有特别之处,只是主教练朱炯会在对抗训练中更多地提醒队员多射门。在通过一脚出球的做墙射门训练中,16名队员被分成两组比赛。郑科伟和贝托所在的小组最终以5∶1取胜。训练过程非常轻松,看来上一场击败绿城不仅给球队成功减压,而且让队员更有自信了。

阵容方面,门将程晓鹏,中后卫乔尼和赵作峻搭档,由于李磊停赛,而徐文的伤势还没有恢复,此前有过调整的边后卫这次也就没有太多悬念,焦凤波和杨云分别镇守左右。后腰阿卜杜拉配郑科伟,阿莱克斯和陈志钊有望首发,而锋线上贝托的主力位置自然不可动摇。

两队攻守端外援的较量值得关注,亚泰中卫卡巴雷罗实力众所周知,本赛季加盟南昌的乔尼也表现不错。而去年在重庆的金尼今年在亚泰发挥一般,贝托则是逐渐在走出争议。

对手长春亚泰最近一直都在基地训练,球队没有伤病。此前长春主场两战分别战平辽宁,不敌北京,本赛季至目前尚未取得主场开门红,沈祥福面临极大压力,球迷也在球场喊出下课声。今天对阵南昌,如果沈祥福依然不能率亚泰取得主场首胜,帅位岌岌可危。

“亚泰是去年的亚军,实力当然很强,我们是升班马,实际上碰任何对手都很困难。但我们也会以最大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主教练朱炯低调且自信地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