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京城两球队一喜一忧 八喜“破零”学生军输球

2010年04月23日09:51北京晨报刘奕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的两支队伍命运迥异,北京八喜队在客场以3比1完胜南京有有队,在还清6分罚分的“欠账”之后首次得到积分。而在主场作战的北理工队则以1比2负于安徽九方队,四轮过后仅积1分。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北京的两支队伍命运迥异,北京八喜队在客场以3比1完胜南京有有队,在还清6分罚分的“欠账”之后首次得到积分。而在主场作战的北理工队则以1比2负于安徽九方队,四轮过后仅积1分。

北京八喜队早在前两轮就已经把积分成功清零。上轮联赛首负后,本场比赛队员们干劲十足。尤其是队长王君,他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加上刘峻鹏的一粒进球,八喜队在客场成功拿下对手。而北理工队则没那么幸运,他们坐镇北京理工大学主场,却始终拿客队没有办法,下半场被对方外援连下两城后,终场前才由韩国外援林钟旭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目前北京理工队1平3负未尝胜绩,积1分仅压少赛一场的广州日之泉,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本周,中甲联赛将首次迎来一周双赛。周日,北京两队都将坐镇主场。八喜队将迎战湖南湘涛,而北理工队的对手则是上海东亚。另据八喜俱乐部介绍,下轮比赛将有部分球票收费,每张20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