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球队支持国足调人 不调国安只因亚冠

2010年04月23日09: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4月21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大名单,但4月22日即宣布放弃德国之行。外界质疑是俱乐部不放人导致国足无法比赛。4月22日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记者做出解释:“不存在这种情况,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国家利益至上,支持国足调人。”

男足国家队原定28日在德国与南非国家队进行比赛,但因故推迟。于洪臣介绍了取消德国之行的原因:“冰岛火山爆发,影响我们返程,而且比赛举办地临时变了,这样一再变化,很难保证队员及时回国参赛,中超联赛必须正常进行。”足协官网上给出的说法是“中国队和南非队的热身赛改期进行”,对此于洪臣表示:“中国足协正在与南非足协协商,看他们的意愿。如果对方愿意将比赛推迟,我们可以协商时间。”

足协此前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没有绿城队两大主力杜威和荣昊,据传中超几家国脚大户球队为此向足协抗议,称他们的队员也无法报到。对此于洪臣说:“第一,国家利益至上、国家队任务在先,俱乐部应当支持国足;第二,不存在俱乐部不放球员之说,各个俱乐部老总已经明确表示支持国家队。”于洪臣还解释,此次国家队没有征调国安的国脚,是因为国安还有亚冠比赛,“参加亚冠也是代表中国足球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