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亚输球中邦赢球 上海两支球队互换强弱角色

2010年04月23日10:12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冷门,又一个冷门。中甲联赛第四轮昨天战罢,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在客场以1比2不敌湖南湘涛,而向来以弱队形象示人的浦东中邦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成都谢菲联。

冷门,又一个冷门。中甲联赛第四轮昨天战罢,志在冲超的上海东亚在客场以1比2不敌湖南湘涛,而向来以弱队形象示人的浦东中邦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成都谢菲联。

昨天浦东源深体育场只来了几百名球迷,但比赛才打了8分钟,中邦队的巴西外援朱尼奥就进球了。“怎么那么快进球啊?我都没看到!”一名迟到的记者抱怨道。中邦主教练申思边拥抱进球功臣,边挥舞着拳头喊,“朱尼奥,Good(好样的)!”

在主裁判向两队出示了9张黄牌后,中邦笑到了最后。申思说:“队员的防守做得很棒。赢球靠的是十二分拼劲,外加一分运气!”走出新闻发布厅,他正好碰到替补登场的黄洁一瘸一拐走出来。“没事吧?”申思询问。黄洁笑得很灿烂,“没事,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只要赢球,断腿都值!”

远赴湖南打客场的上海东亚昨天遭遇本赛季首个丢球和首场败仗,球风硬朗的湖南湘涛在补时阶段完成绝杀。这场比赛属于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他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也是他的红牌导致对手翻盘。上赛季,东亚因防高球不力无缘冲超,昨天球队再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为备战下轮客场挑战北京理工的比赛,东亚将士没吃晚饭就去赶飞机。“防守长传冲吊上我们存在问题”,主教练范志毅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王佳玉那个球如果可以出牌,那湘涛队上半场就该有人被罚下!”

在主场球迷疯狂的“谢谢东亚”呼喊声中,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心情依旧平静。吃到红牌的“罪人”王佳玉给他发来短信道歉,徐根宝说:“道什么歉呢,自己好好总结就是了。”

对于年轻教练组的工作,“老法师”话里有话,“让他们先自己总结吧,我看他们总结的结果再说。”在被问及“冲超”的目标是否发生动摇时,他委婉地答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教练组,不是我。”

中甲打了4轮,东亚和中邦同积5分,暂时分列积分榜的第七和第五,首轮轮空的中邦还比东亚少赛一场。难道上海的两支中甲球队新赛季要互换“强弱”的角色?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