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萨马兰奇葬礼将于周四举行 罗格出席送别仪式

2010年04月21日2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马兰奇葬礼将于周四举行 罗格出席送别仪式

萨马兰奇家人悲痛欲绝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今日因病在巴塞罗那逝世。西班牙媒体随后透露,萨马兰奇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出席之前举行的送别仪式。

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震动,许多体育人士都纷纷对这位前奥委会主席表示了哀悼,罗格在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悼词“我无法找出一个词语来表达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悲痛,就我个人来说对于一位建立了现代奥林匹克地位的伟人去世感到十分伤心,这个人过去一直鼓舞着我,他对于体育运动的理解真的是无以伦比的,感谢他对于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奉献。”

萨马兰奇的儿子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在谈及父亲的去世时说:“如果说有什么死亡的最好方式,那我认为就是这样了。父亲拥有完整的一生和完美的事业。”

萨马兰奇去世之后,西班牙整个国家也陷入了哀伤,西班牙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将这条消息放到头条。据称萨翁的遗体将送到加泰罗尼亚管区并在那里开设灵堂,而人们可以向这位伟人道别。而最新的消息是,萨马兰奇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出席当日上午举行的特殊送别仪式。(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