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萨马兰奇因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医治无效逝世

2010年04月21日21: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陷入悲痛 萨马兰奇灵堂将开放供人道别

萨马兰奇(资料图)

新华网马德里4月21日电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2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逝世,享年89岁。

据萨马兰奇的主治医生埃斯特班介绍,萨马兰奇的死因为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萨马兰奇执掌国际奥委会21年,于2001年7月卸任。在把国际奥委会主席职位移交给比利时人罗格的同时,他当选国际奥委会的终身名誉主席。

萨马兰奇(1920.7.17-2010.4.21)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第七任主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

89岁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20日中午因心脏病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住院。医院发言人表示,萨马兰奇的病情非常严重。

院长说,萨马兰奇是因为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情况很危急。

萨马兰奇住院的原因是患上了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症。

10月13日,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由于心脏病发作而入院接受治疗。

据悉,89岁高龄的萨马兰奇先生当天出席Sportelinternational的一档电视节目,其间因心脏病轻微发作而昏倒。他目前已住进位于摩纳哥的格雷斯王妃医院,院方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