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邹凯:萨马兰奇曾给我颁奖 他像慈祥老爷爷

2010年04月21日2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萨马兰奇曾给我颁奖 他像慈祥老爷爷

邹凯:他像慈祥老爷爷

腾讯体育4月2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于当地时间21日13时25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去世,享年89岁。听到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心情很沉痛,虽然是年轻队员,但邹凯曾接受过萨翁亲自颁发的奥运金牌,因此对他印象极为深刻。

邹凯在得知萨翁去世后对腾讯体育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很沉痛,因为是萨马兰奇先生宣布了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消息,而且很荣幸的是他给我颁过奖,我对的印象极为深刻。”

2008年北京奥运会,邹凯所在的中国体操队获得了男子团体金牌,而这枚金牌是萨马兰奇亲自颁给中国队员的。对于当时的一幕邹凯至今难忘,”团体金牌是他亲手给我们颁发的,我感到非常荣幸。”谈到对萨翁的印象,邹凯说,“他就像一位非常慈祥的老爷爷。”

“他在奥林匹克运动发挥过程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听到他的去世很遗憾。”邹凯哀叹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