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第五轮停赛名单 郑铮停赛国安劲敌遭打击

2010年04月12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足联于今日公布了亚冠联赛第5轮的禁赛名单。其中山东鲁能球员郑铮因累计2张黄牌,被禁赛一场,无缘本周主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于今日公布了亚冠联赛第5轮的禁赛名单。

其中山东鲁能球员郑铮因累计2张黄牌,被禁赛一场,无缘本周主场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

东亚区遭遇禁赛的球员还有全北现代的24号姜升宇,城南一和的4号萨沙,阿德莱德联队的4号莱因。墨尔本胜利的23号雷杰尔也被禁赛一场,无缘本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

日本川崎前锋郑大世禁赛2场,他的队友井川佑辅也被禁赛一场,无缘主场对阵韩国城南一和的比赛。

其中郑大世在上一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严重违反了亚足联纪律章程第48条1款,因此被处于禁赛2场的决定。

郑大世在3月23日周二晚的比赛中争球摔倒,墨尔本胜利的鲁迪瓦加斯上前搀扶,逼迫他强行站起来。气急的郑大世心血一热,用脚踢倒了瓦加斯,也因此遭到红牌。

他的禁赛意味着他将无缘对阵4月14日与城南一和和4月28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郑大世也无权对亚足联的处罚提出上诉要求。

在本次处罚决定中另外三名遭遇禁赛的球员分别为约旦阿尔维达特球员贾博尔被禁赛4场(有权提出上诉)。马来西亚雪兰莪球员默德巴哈拉姆被禁赛2场(无权上诉),他的队友凯拉尔巴哈拉姆被禁赛三场(有权提出上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