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远征大格搏命小格探亲 洪帅赞兄弟俩仗义

2010年04月12日07:50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格是国安的主力中锋,客战墨尔本自然少不了他,他还希望表现出能力让国家队注意;小格亚冠没有报名,他相当于是回国“探亲”的。目的不一样,但两兄弟回家一样高兴。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战胜长春后,国安4月11日飞赴墨尔本,格里菲斯兄弟俩都在队中。大格是球队的主力中锋,此战自然少不了他,他还希望表现出能力让国家队注意;小格亚冠没有报名,他相当于是回国“探亲”的。目的不一样,但两兄弟回家一样高兴。

据了解,乔尔和瑞恩的父母以及两人的妻子,早早就定好了墨尔本的酒店,就是为去给兄弟两人加油。乔尔和瑞恩一直都很期盼着这段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赛季初刚决定瑞恩不随队参加亚冠小组赛时,他多少有些情绪,也和这个有点关系。而这次在得知自己可以和队伍一起回到澳大利亚后,瑞恩非常激动,在多个场合都表达了对教练组和俱乐部的感谢。在对阵长春队的比赛中,瑞恩打入一球,应该算是他对俱乐部最好的报答。主帅洪元硕表示,“这两兄弟用中国话说就是懂事、仗义,知恩图报。俱乐部这样做,就是为了让两人觉得俱乐部拿他们当家人,而且两人已经在用自己的方式回报俱乐部了。”

当然,此行并不是探亲,客战墨尔本,3分还是首要目标。在洪元硕的计划中,乔尔早已经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了,他屡屡说,“这家伙让我又爱又恨啊!”为了防止乔尔再发脾气,老帅对他要求非常严格,只要乔尔场上再有多余的动作,他总会矫枉过正地批评他,“只要一点小动作,我都会马上说他,有阵子我自己都觉得有点过了,怕他脸上挂不住。”这招果然有效,对深圳队的比赛,乔尔受到严重侵犯后,爬起身来刚要发脾气,但迅速克制住自己。“这就对了,谁都有脾气,但是能控制住脾气才对!”洪元硕说。

不过这次到墨尔本之前,洪元硕还是有一些担心,“在家门口,乔尔肯定想表现得更好,但是对方对他肯定严防死守。如果他机会不多,我还是挺担心他着急。”而乔尔本人则表示,“国安对我很好,我也要对球队负责,不会再犯过去的错误,让队伍在人员上出现损失。我一定要努力帮球队带3分回来。”

此役对乔尔而言,还有一层意义。澳大利亚国家队组建过程中没有他的名字,一度让他颇感不快,此次回到家门口征战,乔尔会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让国家队教练组注意到。黄博文对记者说:“作为中场球员,我希望在比赛中能多帮助乔尔,让他证明自己。”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