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全队“帮扶”奥托 洪元硕:他欠缺磨合!

2010年04月12日07:53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赛季的中超铜靴,现在在国安却成了“打酱油”的角色。如何帮巴西人走出低迷,是整支国安队的重大任务。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对长春的比赛第92分钟,洪元硕用奥托换下了乔尔。对乔尔来说这是奖赏和保护,而奥托心里却不是滋味。他上场还没找到球在哪里,终场哨就响了。上赛季的中超铜靴,现在在国安却成了“打酱油”的角色。如何帮巴西人走出低迷,是整支国安队的重大任务。

上轮对深圳队的比赛后,洪元硕公开批评了奥托,“他出场后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今天给他安排的位置,并不是他出现的位置。”当时洪元硕将奥托放在瑞恩的身后,但是由于急于进球,奥托忽视了主帅的布置,多次冲到最前面。就连奥托的翻译都说:“他真的着急了,总是想进球。”

客战长春,奥托本赛季第一次被排在了首发阵容之外。洪元硕说:“从体能角度上,需要让他歇歇;而且让他在场下看看,脑子也应该能清醒点。我们对他还寄予着厚望。”私下里老帅表示,“还是要多给奥托机会,他欠缺的不是实力,而是磨合。只有磨合才能解决目前这个问题。奥托的问题全队的缩影。在客场赢下川崎之后,队员们或多或少有些浮躁的心理,就像奥托这样,不进球就急躁,一急躁就更进不了,就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了。所以,奥托并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大家的问题,需要大家一起帮他解决。”

生活中奥托是个非常谦逊的队员,他话并不多,但是和队里队友关系处得都很融洽。但他现在中超和亚冠都没有开和,全队都为他着急。作为竞争对手,乔尔和瑞恩轮番进球,抢走了奥托的所有风光。不过几个人平时关系很不错,乔尔和瑞恩私下屡屡表示,“一定要多给奥托机会。”兄弟二人不仅这样说,也在这样做,比赛中只要有机会,两人都会不断给奥托传球。瑞恩说,“奥托是全队最重要的一颗棋子,我们都会尽快帮助他走出现在的低迷。”亚冠赛场,瑞恩没有报名,国安还得倚重奥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