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央视拟恢复转播亚冠 对中国足球态度逐渐放开

2010年04月12日10:0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中超联赛的深入,央视对国内足球的转播态度也逐渐放开。目前,央视体育频道记者已经开始奔赴各中超赛场进行采访,体育新闻也出现了中超新闻。尽管电视转播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从本周开始将恢复对亚冠联赛的转播。

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对于国内足球的转播从过去明确制止,到现在已经解冻,但也没有明确收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指示。在某中超俱乐部官员看来,作为国家电视台不但没有帮助中国足球,反而在这个时候“掉链子”。“人家外国俱乐部的转播权是最大的收入,咱们国内电视台不但不购买转播权,还经常播放我们竞争对手的比赛,比如欧洲足球联赛,他们通过播放这些比赛获得广告费,但也没有想想国内足球如何发展。”

2009年年底因为足坛负面消息过多,央视停止转播一切国内足球比赛。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