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续约詹姆斯希望大增 皇帝新合同难超科比

2010年04月11日13: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他想赚更多的钱的话,他大可选择留在骑士,这样他下个赛季就将得到1700多万美元的年薪,如果这样的话,他必须在6月30日之前作出最后的选择。

如果詹姆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就会在另外一支球队签下年薪最多1650万美元的合同。应为他必须在联盟现有的薪金规则下签订新的合同。

而小皇帝如果于新东家签下合同,那就意味着得遵守联盟更为严格的薪金工资帽。而詹姆斯在4年前,仅仅与骑士签订了3年的合同,使他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透露出有意向签下一份与骑士这份合同相类似的合同,这样他就能在2013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并到2014年前都可以保持目前最高的薪金收入。

而这样一份4年的合同将价值约7600万美元,如果他继续与骑士续约,那么头三年骑士就得支付5500万美元的薪金。而小皇帝目前的这份3年的合同,骑士就已经支付了约4200万美元的薪金。如果他转投其他球队,受工资帽的制约,他仅仅能得到每年40万美元以下的薪金,或3年120万美元的合同。

因为“拉里·伯德例外”条款的原因,骑士将可以拿出联盟最高的薪金去签下詹姆斯,而唯一不同的就是如果詹姆斯签署于骑士续约6年的合约的话,他将获得更多的薪水,而与其他球队最高也只能签署5年的合同,不过詹姆斯也不会愿意被一纸合约将自己长期锁定在一处。

所以当初他仅仅与骑士签署3年的合约,这将使他可以继续利用“拉里·伯德”条款与球队签署合约。

但这一切也仅仅是理论上的推测,一切决定都将由詹姆斯自己来决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皇帝的未来道路也将逐渐浮现在世人眼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