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续约詹姆斯希望大增 皇帝新合同难超科比

2010年04月11日13: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来最为火热的要数科比·布莱恩特的到期合同,不过上周科比与洛杉矶签下一份3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后,科比也结束了此前多支球队的追逐的目光。

就在上周五,吉诺比利也决定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续约,为期3年3880万美元的合同也让吉诺比利提前离开了自由球员的名单。此前媒体曾热捧关于妖刀前往诸如尼克斯篮网等球队将可能有更大的发展或更高的薪酬,不过显然妖刀还是选着了马刺

而这些都不是骑士值得考虑的,如何打出一个完美的赛季,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甚至揽下总冠军才是是骑士能够留下詹姆斯的最大资本,因为这个赛季后季后赛的表现才能最大影响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选择。

当年詹姆斯曾在2007~08赛季,当骑士败给三巨头领衔的绿衫军后,小皇帝也非常沮丧的要求骑士进行人员的调整和升级。而如果那年夏天詹姆斯是自由球员的身份,那么骑士队如今可能就没有这样的辉煌了。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如今才25岁的詹姆斯,今后的前途几乎不可限量,这样年轻的自由巨星,自然会让所有球队垂涎欲滴,而詹姆斯希望保住自己的选择余地也是可以理解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季后赛对于骑士能否留住詹姆斯是至关重要的了。

虽然这种用总冠军作为筹码的观点非常可信,不过也不能排除詹姆斯个人的心理因素,对于家乡的依赖和目前球队独一无二的地位,并不是每支豪门球队可以给予的,而想必任何人都不想受到一入豪门深似海的感觉,何况春风得意的小皇帝呢?

而随着续约谈判将持续到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不过相信詹姆斯将可能更多的采取短期合同而不是骑士所期望的长期保障,而这样小皇帝的合同就有足够的灵活性,而这一切合同都将会得到NBA联盟条款的保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