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詹姆斯连庄科比仅第四 韦德杀入五强

2010年04月10日06:2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与上一期相比,前四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次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以及科比,而韦德本周则杀入了前五

MVP榜:詹姆斯连庄科比仅第四 韦德杀入五强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与上一期相比,前四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次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以及科比,而韦德本周则杀入了前五,让我们看一下具体的榜单--

1、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61胜18负

数据:场均29.7分,7.3篮板,8.6助攻

比球队战绩?骑士是过去19个赛季中第5支连续2个赛季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的球队。比个人数据?詹姆斯是唯一一位得分排名前五且命中率高于50%的球员,此外还有场均8.6助攻,他打破了拉里·伯德1986-87赛季所保持的前锋场均助攻纪录(7.6)。

2、霍华德,奥兰多魔术,55胜23负

数据:场均18.3分,13.2篮板,2.8盖帽

这位MVP候选人总是能给球队提供必需的元素,在防守上,霍华德为魔术队定下了基调,他总能清理队友所犯下的错误,而进攻上,他无论是作为主力还是替补都能爆发出火力,给球队带来极大的提升。周一魔术将对阵骑士,他和詹姆斯都会休战吗?

3、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48胜30负

数据:场均29.9分,7.6篮板,2.8助攻

一位老牌NBA专栏作家撰文对比杜兰特与科比,他认为杜兰特的帮手总体来说要强过科比。加索尔比雷霆的其他球员都要强,但威斯布鲁克费舍尔强太多,杰夫·格林和阿泰一样出色,不过这样的对比并没有说服力。比一比教练,菲尔·杰克逊VS.斯科特·布鲁克斯,这有可比性吗?

4、科比,洛杉矶湖人,55胜23负

数据:场均27.1分,5.4篮板5.0助攻

科比在周五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没有出场,今天客战森林狼估计还要继续缺阵。科比现在的伤势并不是这么乐观,如果科比依然还是那么出色的话,本赛季湖人就不会只是现在这样的表现,即使是赢球,看上去也总是赢得那么惊险。

5、韦德,迈阿密热火,44胜34负

数据:场均26.5分,4.9篮板,6.5助攻
MVP榜的前四位几乎是不可动摇,而之后的排名就非常微妙。韦德有可能按照民意被选入第一阵容,和詹姆斯,杜兰特,科比以及霍华德一起位列仙班。当然了,我们也要看看德隆·威廉姆斯和纳什的支持者是否认可。

排名6-10位的分别是:6、诺维茨基,7、纳什,8、卡梅隆·安东尼,9、德隆·威廉姆斯,10、布泽尔。

(旋木)

MVP榜:詹姆斯连庄科比仅第四 韦德杀入五强

詹姆斯连庄科比仅第四 韦德杀入五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相关新闻:

詹姆斯休战骑士曝隐患 皇帝之外谁能挺身而出

詹姆斯缺阵莫威砍35分 骑士客场1分憾负公牛

科比计划参加世锦赛 飞侠:詹姆斯不去没影响

詹姆斯得分王地位恐遭撼动 杜兰特欲创新纪元

伯德:纽约绝不吝惜金钱 夏季很可能获詹姆斯

视频:“假MJ”麦克詹姆斯在猛龙的疯狂一年

诺阿:詹姆斯是敌人不需尊重 季后赛死拼骑士

奖项预测:詹姆斯压科比获MVP 小布进步最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