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续约詹姆斯希望大增 皇帝新合同难超科比

2010年04月11日13: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骑士过去的两年中,越来越炙手可热的勒布朗·詹姆斯转会传言已不下几十出,而这样的谣言传闻,大部分都被骑士轻描淡写的解决了。

不过这次在克利夫兰骑士为了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球队从去年开始就着手筹划与詹姆斯续约的事宜,而这次小皇帝的态度开始暧昧,并没有明确表示会与在骑士续约的意向。尽管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去年,而由值得信赖的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还没有与骑士充分达成任何一项关于续约的决定。到目前为止,他很可能计划成为今年夏天的一位自由球员。

但是,如今骑士稳坐联盟常规赛战绩的头把交椅,而詹姆斯也正准备去赢得他的第二个最有价值球员,因而人们也有理由期待他和骑士的因缘能够继续下去。

而就在此前一系列的猜测与谣言,最近也开始逐渐改变勒布朗的看法,流言纷纷涌入詹姆斯的生活,而无论是他在私底下与朋友的谈话或是新的业务伙伴都与他讨论过将来的去向,而具此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很有可能与骑士续约。

不过这样的信息难免过于含糊,正如以往的谣言一般,这则消息也是如易碎的玻璃般脆弱,而不可否认的是,詹姆斯正在周边环境的影响下有着潜移默化的改变,甚至我们可以假设是詹姆斯自己开始有意的进行这种改变。

而在去年11月之后,詹姆斯就拒绝公开讨论关于今年夏天是否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所说,“我从未如此肯定小皇帝将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此前各大超级球星的合同到期,让媒体将今夏的球员交易市场炒的个沸沸扬扬,而就眼下的形式来看,今年夏天的NBA交易市场有些已经失去了最初的悬念。就在过去的两个多星期中,可以吸引众多球队趋之若鹜的大牌球星,就有2位已经提前离开了各大球队高层的交易名单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